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어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Ulanzi Studi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9|回复: 2

D200X的旋钮如何可以模拟达芬奇调色面板的一级调色轮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19_231849_535.jpg


十分感谢!!!

1

主题

3

回帖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7
发表于 前天 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不能吧,除非有对应的快捷键

76

主题

325

回帖

1442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442
发表于 昨天 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达芬奇下载一下预设文件,快捷键目前只能鼠标 点击一下 “轮子”,然后旋钮调节 。

目前正在开发 达芬奇 插件,可以通过旋钮操控上下、左右,数字区域等数值,预计7月份上线。


davinci-1.pn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Ulanzi Studio论坛 ( 粤ICP备202425851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2:02 , Processed in 0.13477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