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어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Ulanzi Studi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7|回复: 1

D200H + Macbook Neo常常失聯又重新連接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9
发表于 2026-5-15 14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200H只插入兩根typeC線,一根是電源-> D200H 背後中間的口
一根是D200H 背後左邊連接電腦的C口電源-> Macbook Neo C口

結果就是「正常」時D200H按鍵正常,顯示我自定義鍵,能操縱Macbook Neo,同時亦能為Neo充電
但有時D200卻會突然「斷電」按鍵全黑,之後又像重新開機一樣, 黑屏 -> 紅色Ulanzi開機畫面 -> 重新進入自定義按鍵畫面

75

主题

310

回帖

1393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393
发表于 2026-5-18 14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设备先黑屏,再出现红色Ulanzi开机画面,说明是设备掉电又连接上,然后重新启动了。
可以检查:
1,USB口的稳定性;
2,更换接口或者数据线;
3,将设备插在别的电脑。
如果都排查依然存在,联系店铺客服售后处理吧。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Ulanzi Studio论坛 ( 粤ICP备2024258515号-1 )

GMT+8, 2026-6-16 07:38 , Processed in 0.12275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