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어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Ulanzi Studi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87|回复: 1

D100H在Capture One里怎么用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
发表于 2026-5-15 2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Studio里新建了Capture One的预设,但在按键功能里没有Capture One相关功能啊,市场里也没有Capture One的预设或插件。可以做一个预设吗?或者自己能做吗?

75

主题

310

回帖

1393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393
发表于 2026-5-17 22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用市场是有 Capture One 预设的,Dial没有图标的概念,完全可以自定义的,按键也不多,拖入自己需要的快捷键就可以了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Ulanzi Studio论坛 ( 粤ICP备2024258515号-1 )

GMT+8, 2026-6-16 07:06 , Processed in 0.21050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